close



昨天畢業典禮上另一個意外的感動是淑蕙同學...


淑蕙她送了我一件衣服..卡片上寫著祝福外還有一項我們的約定


這個約定是我今年失約的..我明年一定會加倍努力來完成這個約定


其實我和淑蕙在三年同窗中..是很少有交集的..


但卻在一場意外的辯論上將我倆的同學朋友情拉近..


但是..時間已經過了兩年半囉..我們都因此而深感為相見恨晚


不過我們約定彼此一定會保持聯絡..讓這緣份永續..


而昨天畢業典禮中..淑蕙因為有事提前離開了..但事後


她竟然又買了一束學士熊請老公轉交來送給我..我真好喜歡


淑蕙~真的謝謝妳喔..妳一定要加油..祝福妳學程順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