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道路回憶多不多....是甚麼緣份讓我們相遇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還有你陪者我
歲月如梭劃過~我的心...很感動
因為有你陪我....一起努力過
追求過的夢...不管過了多久牢記在心中
我的愛不需要多說...一個擁抱我就懂...心是心通
一輩子的愛~我的心...很感動
因為有你陪我..不管過了多久牢記在心中
NOW..是人生的最精華..最美好的時刻..


BUT..精華和美好後須有更多更大的勇氣來面對將來或無時無刻的分離


每當看見年老的長輩所言所感..都字字坎入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