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6.26 Kelly出生13D臍帶掉嚕(全家福照第二彈+Mina姊關嬰兒車看巧虎)

 

Kelly今天臍帶掉嚕..我覺得很巧!! kelly每件事情都比mina大1...怎說呢?? 看下圖比較圖表-除嚕體重

 

 

話說臍帶..臍帶的壽命不長,只有短短十個月,不過它巧妙的連繫著媽媽與肚子裡的寶寶

 

不但是胎兒所有養份的來源,媽媽身體產生變化時也會透過它影響胎兒,不管是情感上或是生理上

 

都是密不可分的,不過說也奇怪,很多人都以為臍帶是從自己的肚臍連到寶寶身上

 

這真的是誤會一場,胎兒的臍帶是連到子宮裡的胎盤上,而妳的子宮與妳的肚臍是完全不連在一起的

 

 

我的Mina...有嚕Kelly後真的覺得Mina長大許多...但是我也覺得她超可憐...

 

因為擔心她吵著獲還不會控制力道傷到妹妹...所以很多時候她就只能關在嬰兒車哩!!

 

坐月子的周末六日裡...是我們一家4口的新適應 適應如何去調配時間讓作息更完善..

 

但是還是亂亂亂----有時會被種沒步調亂七八招...搞的心情很煩很憂鬱...

 

還需要時間....很多時候都是要時間 偏偏我個性急!! 所以有時搞到心力交瘁---

 

心想??? 那我之後8月自己帶雙寶 是不是會發瘋??  我也不知道??

 

當時後下定決心請育嬰假的做法正確嗎?? 未來的半年會如何?? 我實在不敢想像!!

 

今天把mina當初餵母奶擠奶ㄉ筆記簿拿出來看....怎麼第二胎ㄉ我更沒奶??? 擠得力不從心

 

我不知道這次擠奶還能撐多久? 很想給二寶也一樣餵半年  但是一天4次ㄉ量都突破不了150cc

 

每次擠都40左右....擠到心灰意冷

 

 

老公盡可能幫我分擔...真的很感謝她體貼 但是我總是把氣發洩在你身上...不管對錯

 

因為我的氣也只有你能夠幫我全盤接收 感謝你當我ㄉ垃圾桶

 

 

說好不讓Mina接觸電視和3c產品..擔心太早看電視 之後讀書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

 

..這種規劃也因為有嚕二寶後全盤失敗...

 

總不能整天關嬰兒車....實在太可憐了!! 用ipad上u兔捉巧虎放給mina看...

 

反正...能平安健康長大就是最好的....擔心太多都是多餘ㄉ....現在改觀很多

 

 

出生後第13d 全家福照第二張-----江家福

 



 

kelly和媽咪玩自拍....盡可能幫你們多拍照 留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