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畢業典禮中..同事芝榛給了我一大大驚喜..讓我好感動~~


她冒著ON CALL的壓力特別來畢業典禮上送我這份特別的禮物


真的給了我好大的驚喜..而且原來老公事前就知道了..


事後打電話給芝榛才知道這束氣球花是她親手做的..


芝榛從學習加上請教花藝店來回奔波..花了將近一星期的時間


這束花代表著芝榛滿滿的祝福及用心.這樣一個裝滿用心的特別禮物


實在讓我好喜歡..但最重要的是心中的感動


芝榛~真的很謝謝妳..我真的好喜歡這份禮物


也很開心..很幸運.人生際遇中能夠認識妳這位朋友..


想想時間很快..一年了!妳去年06/04才來導管室報到


沒想到這一年裡..能夠從面試裡找到妳這個好的朋友.及工作上的好夥伴


我真的太幸運了..希望我們能夠互相鼓勵加油..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