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ㄉ新書桌🌱
期待米娜凱莉下課回來看到的開心💓
其實已經和雙寶預告很久💨
長大會給妳們買屬於自己的書桌
當下米娜開心指著我房間電腦桌說
像媽媽ㄉ桌子一樣嗎?😱
我說:對呀!💯
她好開心天真說:我要Dora圖案書桌
凱莉則說我要恐龍圖案書桌
我傻眼回說:書桌是黑桃木色
沒有恐龍和Dora ,不過,
我們可以自己買貼紙來佈置哦~
到時候妳們可以擺上喜歡ㄉ書
還有很多抽屜💆
妳們可以自己安排决定放啥東西哦!

其實,或許同齡媽媽會覺得?😨
我這麼早....才幼稚園小班就買書桌
但我覺得孩子教育教導路上
並不能用過早或過晚來形容某些事!

每個人是獨特的😚
每個家庭也有自己的方式
選擇自己適切的步調
還是加減把過來人經驗列入參考

我主觀認為我的孩子已到適合階段
再者,我覺得接下來最重要是習慣
讓她從小就養成習慣
在屬於自己的桌子寫字
或許將來功課幾乎在安親班完成
但,至少在家,我們能從平常的習慣教養她,看書或畫畫或作啥事
都習慣知道我有自己的桌子這件事

很多事情是"習慣的養成"所以;
我才這麼積極,為雙寶準備書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書桌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