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部離開一路往南開..途中看見大甲..於是臨時起意想去大甲鎮瀾宮.


因為我和老公都沒去過~結果我們是從國道一號下大甲交流道接東西向


結果開了20-30公里..怎還沒到??心想..大甲有那麼遠ㄇㄟ


結果回程才知道..要從國道3號比較快..才不會繞ㄌ一大圈..


之後來到大甲鎮更好笑..已經經過鎮瀾宮了..老公問:是這間廟ㄇ?


我說..應該不是啦..因為在電視上看到的鎮瀾宮好像比較大間


於是又繞了繞..我先看見裕珍馨餅店..我和老公說..應該是這沒錯


應為這家餅是大甲出了名滴...


於是找了停車場停車..用走路的逛..因為這裡還挺熱鬧的


結果~剛那間廟還真的是鎮瀾宮ㄋㄟ..和電視拍的感覺怎麼差這麼多?


到了鎮瀾宮先去找廁所..於是就先來到鎮瀾宮的地下室


這裡除了販賣有關大甲媽的周邊產品..


當然還有大甲媽的歷史古蹟簡介..而且電視曾經報導純金打照金面媽祖也在這喔


看起來好高貴..而且媽祖還帶了翡翠的耳環喔


之後到樓上一一膜拜每位神明..希望保佑平安!


離開後當然是去有名滴裕珍馨餅店~~~帶當落(台語)囉


而且我發覺這裡的麵包好便宜..羅宋(這裡稱小奶香)才36元


重點是~還在許多場品前放著滿滿的試吃品~~真是符合老饕的心意


結果我發覺這的鹹蛋糕好好吃..我也多吃了幾口試吃的


不過有效期限才2天..送人實在不適宜..於是還是買著名的奶油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