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  給長榮優秀的第一名同學-淑蕙


 


其實心中對妳真的非常抱歉!其實我真的是非常無心的!我想一切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我一切都是基於我對我們報告的用心而我和你一樣是個非常心直口快..有口無心的人..所以當天才會做了一個心直口快的比喻..我報告完才很後悔傷到妳了..只是..我不開心是因為那些不相關的人..拼命針對此事去煽風點火..造成妳我誤會更深這是我真正care的問題點..


 


就如你所說..同窗近三年..其實在這麼一個班上的同學之中..真正在付出的..會上進及學習的就那幾個而哪幾個或許連我們自己都看再眼底就像我們主任常跟我說的..護理人員會跳脫護理圈的那幾個..一定都是下工夫努力及會想求成長空間的不平凡護理人而妳在我心中亦然是位不平凡優秀的護理師.


 


其實..或許如人家所說..不吵不相識!往後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畢業後也是..妳在我眼裡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才..妳也有自己工作上非常專業的本領..以後或許可以互相切磋..因為或許可以說我們的個性還滿像的..因為看盡你在班上的表現..或許你對我還不夠了解..其實我也是一位講話還蠻衝的女孩


 


還有別再誤會我囉!..我沒生氣了….因為是我對妳比較抱歉呀我如果還爲那天生氣..那就是我太不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