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超Q因為今天有兩個人無形中幫我加水..讓我水桶突然滿滿ㄉ..一個人是同學..一個人是老師..這老師我只能形容她說..超自然的..凡說出的每一句話都粉實際..不用加油添醋或拐彎沒角..無形中給我們帶來生活上..或未來規劃上有大大的鼓勵作用..其實上課就是如此..聽到一句值得且受用的話..那一切都足夠了..至於那位同學..我也謝謝她或許是我們彼此不夠了解..其實我是個堅強..知道人生方向及規劃的人..只是過程中一定會有大石頭..需要考驗我如何搬移它!


 


其實..凡事做任何事都必須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做值不值得..就如老師今天提到的..你來學校是為什麼..如果回答要文憑..那你就太不入流囉因為最重要的是你學習到什麼??而如何將所學好好加以運用..那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時間+人生歷練+學習思考+如何運用思考+N個考驗將代表你成功VS失敗….時時警惕自己如三立八點檔---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