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怡潔沒去壓馬路,因為我下定決心這週一定要完成我的個報,因為下星期也沒空,下星期要北上去參加介入性心臟學會的課2天,然後12/3是我和老公結婚2週年紀念日….打算去來個非常與眾不同的慶祝方式~~~先賣個關子唄到時候在鋪上來和好友們分享!


 


終於~終於~我的個報完成了勒~~~有點說不出來的感動!辛苦是有代價的ㄛ!於是晚上ㄑ好久未吃的麻辣風暴慰勞一下自己今天學起一旁的年輕同學們,拿了一大盤的蛤蠣,算一算、、總共拿了兩大盤來煮,哇ㄙㄟ,吃了好幾百顆有,老公還補上了一句「ㄜ彌陀彿,善哉善哉,殺生呀!作孽生重!」真是的,,,,,真受不了老公你耶~~~~吃飽後還來了一杯自行壓的冰淇淋和一包爆米花,真是幸福ㄋㄟ……


 


後記...正當我在寫日記..而老公在一旁電腦前對這期的統一發票..他一邊滴咕碎碎念..說 ㄞ...!好久沒中獎了!我回答說:你剛殺生 吃太多蛤蠣囉!結果安靜了一下下 突然老公大叫歡呼一聲:6966....中獎了!而且是中四個號碼 1000元耶!而且這張統一發票還是我倆上個月去阿里山買門票的統一發票ㄋㄟ....真是Lucky說...我說老公呀!那你以後可要常帶我去阿里山看日出喔


 






arrow
arrow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