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生以來 覺得花錢買東西其實是一件粉累的事  通常花錢買喜歡ㄉ東西應該是開心ㄉ


但是ㄚ  ...  買這小孩ㄉ東西真的很累   因為第一胎不懂 買東西前要做好多好多ㄉ事前功課


所以嚕!! 整個孕期ㄉ時間安排相當重要 懷孕前3個月比較不穩定就好好休息 接下來就開始忙嚕


我大概懷孕4-5個月開始研究 該準備什麼東西 彌月試吃 上媽媽教室 坐月子 保母.拍孕婦照..等問題


所以懷孕5個月小孩保母就找好了 坐月子的事情也打理好了    懷孕約6-7個月就開始到處試吃彌月


懷孕7-8個月 就將小孩子的東西 還有媽媽產後會用到ㄉ東西都買齊


現在我懷孕9個月 就超級輕鬆  等待卸貨嚕!!


以下是我整理江寶貝ㄉ嬰兒出生用品準備花費明細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建議 小孩的東西能不買就不買 可以向別人要二手ㄉ恩典牌


但是我和老公年齡ㄉ差距 周邊根本沒有親友可以索取二手恩典牌 所以很多東西必須買新的


但是一些小孩衣服 感謝同事芝榛提供他女兒小時候的衣服


以下~江寶貝出生用品準備~~總花費是42688元~~~


其中還新增買一個五斗櫃和6尺衣櫥是10500+500搬運工錢=11000元



調乳類用品 花費金額較高的就屬奶瓶紫外線消鍋~我買奇哥ㄉ(剛好新光三越周年慶)


其他奶瓶我完全沒買!!  原本做好功課屬意買貝親母乳實感系列ㄉ


但是 算算光贈品類ㄉ奶瓶就有5大3小 所以我想應該足夠使用 就別再多花錢了!!



奶嘴我只買1個 其他3個都是贈品



奶粉分裝盒 同事芝榛教我可以將奶粉裝好於分裝盒 泡奶時就可直接分裝盒口倒入奶瓶


就算沒買寬口徑ㄉ奶瓶 也不用擔心奶粉會溢出奶瓶口外


奇哥小姐超推薦他們家ㄉ防靜電奶粉分裝盒? 我也不懂防靜電有多好!! 先買一個試試


奇哥 chick - 不沾四層奶粉防靜電處理,奶粉不易沾附~ 防靜電處理,不沾奶粉



這是奶瓶置放架 洗好ㄉ奶瓶可以放在這裡面 待一天下來累積多支奶瓶再放入紫外線消毒鍋消毒



奇哥紫外線消毒鍋    


1.專為消毒奶瓶設計,殺菌烘乾一次完成


2.操作容易:微電腦觸控式開關,15/30/60 三段定時消毒烘乾


3.清洗方便:不銹鋼奶瓶架易清洗不生銹


4.安全第一:高硬度抗熱玻璃門、開門斷電安全裝置


5.雙層設計:奶瓶及小孩小件物品可分開烘乾


6.超大容量:最多可同時放置八支奶瓶和附件


﹝首創36℃的自然定溫解凍﹞ ‧模擬媽媽體溫36℃,不破壞母乳的營養價值


使用母乳袋直接解凍,不會過熱&產生有害物質


﹝首創智慧型六段定溫﹞ ‧採用微電腦控溫,溫度精準


貼心設計36、40、45、50、60、70六種最常用的定溫功能

﹝精準雙溫度計裝置 ﹞ ‧使用電熱盤與水溫雙溫度計,精準控制溫度

﹝獨創快速、定時設計】 ‧貼心快速加熱鍵,1~4 HR定時鍵提供定時選擇

﹝微電腦全功能﹞ ‧六段定溫、六段快速加溫、1~4H定時,智慧型多功能,徹底滿足需求

﹝LED狀態顯示 ﹞ ‧定溫溫度、時間設定、快速加溫設定、目前溫度狀況,一手搞定,一目瞭然

﹝高規格安全防護﹞ ‧全機塑料採食品級PP材質,不釋放有毒物質


‧無水偵測自動斷電,1-4H自動斷電,確保使用安全

﹝高效節能設計﹞ ‧高效能電熱系統,快速加溫,可節省30%以上電力

﹝MIT台灣製造﹞ ‧採日本NTC感溫零件、台灣設計製造,品質有保證



愛兒房-集乳袋保冷箱


乳袋保冷箱: 尺寸:W/24.6 x D/18.3 x H/21.0cm,可放置6罐(350-500ml)飲料罐


本體材質:原料樹脂 PP,耐熱溫度 70 C


使用方法: *平時請將保冷冰磚隨時置於冷藏室之中,1小時以上即可達到低溫持溫的效果。


*本產品冷藏一小時,至少可以保持低溫兩小時。


*本產品可以重複無限次使用,內容凝膠可以無限次反覆低溫使用。


注意事項: *本產品僅限於低溫使用,切勿拿來熱水加溫。


*本產品內容物皆為安全無毒素原料,若不慎流出,請以清水沖洗即可。


*請避免重摔,如果產品不甚使用造成破壞,請丟棄。


產地:台灣



衣服類 紗布衣有要芝榛二手ㄉ(聽說出院時穿舊的小孩比較好帶)其餘媽媽教室拿很多件紗布衣


蝴蝶裝兔裝 也是逛百貨看到特價順便買ㄉ    手套 紗布巾 圍兜 上媽媽教室也拿了很多



小寶寶ㄉ小衣架  去逛大創買39元ㄉ




上面衣櫥和五斗櫃試增購給江寶貝放衣服ㄉ! 爸爸說江寶貝是女生  所以衣櫥衣定要買大一點才夠用



尿布先買一包NB 選擇滿意寶寶  濕紙巾買嬌生純水加厚ㄉ



江寶貝ㄉ洗澡 我先買CHICCO系列ㄉ 因為我超級喜歡它的香味


我都先買小瓶裝ㄉ 如果用的不錯再換購大瓶裝 如果不好用再換施巴系列ㄉ


其中我買嚕很多媽媽們推薦ㄉCHICCO液態爽身粉



江寶貝ㄉ浴盆 購於愛兒房  浴盆+浴網



洗衣精 我選擇 nac nac 抗過敏  洗完後衣服超香氛ㄉ



nac nac 水溫計 ~因為我超級不怕熱 擔心主觀意識太強 所以還是買來預備


否則江寶貝在冬天出生 這水溫等下被我用太熱燙著她就不好了!!



AROMABABY萬用呵護膏 也是媽媽們非常推薦ㄉ 先買小瓶25G來備用看看



汽車座椅我選擇奇哥joie  江寶貝~汽車安全座椅-奇哥JOIE雙向汽座橘色款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5875&prev=34116&next=35873



Maclaren瑪格羅蘭 2011年幼兒手推車


適用年齡:3個月~36個月最大荷重量:25公斤 車身淨重(不含頂篷、網籃、雨罩): 5.2公斤


座椅調整段數: 4段調整 (角度: 105-125度)車台展開(長寬高): 83 * 48 * 104 公分


車台收折(長寬高): 29 * 27 * 104 公分品牌: 英國


手推車我改天在寫一篇上來分享 因為我原本買奇哥 之後換Maclaren瑪格羅蘭 ~真是車布邊


車布邊故事請連結此篇江寶貝~手推車ㄉ選擇? 奇哥豪華手推車 VS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手推車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5873



奶瓶清潔劑是買奇哥紫外線消毒鍋贈送ㄉ




嬰兒床+床組  購於愛兒房 音樂鈴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