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許多朋友的關心..真的很謝謝大家


沒錯~我要離職了!  這次是真的!


這個決定...其實很突然..我自己已經從不確定感中接受這個事實..


心導管這份工作已經四年多了..坦白講~非常捨不得!


但礙於人生規劃..我告訴自己必須更進步..讓自己生涯更多元..更不一樣!


我將轉換的工作跑道是..永康奇美醫院感控護理師..


對我來說:完全是一份空白...這一切將是一個從新的開始..


未來我必須受訓+考試+上課+TB個管+考ICN執照


這對我來說..將是一個挑戰..一個充實的過程..我一定會在過程中更加努力..


只是現在這個過渡期..實在很難熬及不捨...


已經在倒數..雖然剩沒幾天?..但上班心情悶 下班後也不好受..


我想這段過程ㄉ..所看..所言..所聽..所體會..將是另一種成熟


很難形容這樣的感覺...這是最後的日子囉!


雖然大家都在台南..但情將會隨著日子一天天變淡..


我想..我會盡量珍惜及記住這最後在一起工作相處的感覺..


因為..在過10幾天..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


我們將在不同的領域裡繼續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