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消息 不~應該說是天大ㄉ好消息一公佈出來後....部落裡湧入許許多多的回覆也好 留言也好


我ㄚ必須一封封針對問題回覆  花ㄌ我許多時間.....


有人關心錢  有人關心工作量  有人關心工作好不好學  更有人關心人好不好相處


反正該擔心ㄉ..... 問題全都問上囉...而我~講白一點就是那個造事逃逸的人 


所以乾脆把事情講白點 讓那些 想當幸運兒ㄉ人 解除擔心疑惑!


我們這裡是一個天堂     裡面有位非常好ㄉ神仙老大 還有我們這一群天使


在神仙老大ㄉ帶領下 我們這群天使每天都在學習 成長 一起工作 一起參加研討會


大夥走過 辛苦的階段 一直到現在是穩定中求進步 這些日子有喜怒哀樂!


雖然說是天堂 但是在這個快樂ㄉ小天堂外 還是有魔鬼 壞人


雖然我們有神仙老大ㄉ保護 但是狡猾ㄉ魔鬼還是不斷找機會製造麻煩


就這樣..創立小天堂ㄉ大功臣 就先離我們而去~~~而後一年離開一位


現在連我也要離開這個天堂   我知道這樣對神仙老大粉傷


我只想說:如果天堂外ㄉ那個大環境或小環境 能夠有制度 今天或許會更不同!


但是天總不從人願滴 就算是在怎ㄇ好的天堂 也不堪魔鬼ㄉ狡猾攻擊!


今天我確定離開要離開天堂 其實有部分還是得感謝魔鬼ㄋ


因為沒有魔鬼ㄉ找麻煩 我也不會那ㄇ積極努力想改變 想計劃未來~~


但確定離開天堂 也得ㄓㄧ好消息 魔鬼會增加生力軍


所以或許我們ㄉ小天堂日後會更快樂     魔鬼以後就不會想東想西要作怪


幸運兒將是誰~時間很快帶領我們揭曉


我只想跟幸運兒說:你能加入這個小天堂  真ㄉ很幸運喔 !


是我沒那福氣和大家在一起努力 希望有你ㄉ加入 .妳要很努力學習讓這個天堂再度進入正常軌道


我敢跟你保障  這ㄍ天堂裡真ㄉ非常好!  如能進來這天堂 真ㄉ很幸運


我礙於人生規劃 不得已才放棄這個天堂 我非常捨不得離開我的神仙老大和天使夥伴


而我..雖不知自己將來會進入天堂還是地獄 但不管如何 我也會盡一切努力走下去~~~~~


希望幸運兒取代我ㄉ位置 也能夠非常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