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8 星期五 日上駕訓班員工遊第二天~開麥拉


今天起床後 終於感覺有點冷..昨天天氣超好 平均溫22度左右


6點40幾分 電話頭傳來 morning call...於是不得已得起床梳洗整理..


打開窗簾~~哇ㄚ 窗戶被一層露水霧滿..於是伸出我搞怪ㄉ手手..


寫著我和老公ㄉ姓名及11/28號~~紀念...一邊寫..水滴一邊滴下來~



整理梳洗後..去吃自助式早餐..我盛了許久未吃ㄉ白粥來吃...



約8點半..準備集合出發..大夥在飯店外合影留念...



今天簡直是浪費了半天滴時間...原因是機車女導遊..


因為大夥原定今天行程是..東北角.淡水老街 鹿港老街 布袋港吃海鮮...


結果昨天機車女導遊就說這樣行程跑不起來...於是刪囉鹿港和布袋..


原本連淡水也要刪...她說如果想玩東北角..就走這附近相關ㄉ點..


她說要吃海鮮可以幫我們安排最新鮮滴...東北角行程由她安排


所以今天早上..帶我們沿海線走..一路天氣是不賴..所以有看見龜山島


但是卻沒停下來照一照...反而帶我們去一個叫福隆海水浴場ㄉ地方要看海..


結果進去看美麗ㄉ海景...要錢 一ㄍ人80元...


這時女機車導遊又說...這裡原本是不用錢ㄉㄚ!!


沒關係..那大家上車..帶你們去不用錢ㄉ看海....結果停了這ㄍ地方


雖不知是哪..??可是就是下來拍拍照...看看衝很高ㄉ海浪..這時已經10點半囉!



於是下來被海風吹ㄉ頭髮亂亂後...繼續上車往基隆方向開...


要去八斗子吃海鮮...於是又坐了一個多小時來到一家988海鮮餐廳



別看見龍蝦就覺ㄉ粉棒...其實只有這道菜可以騙人


接下來的...只能說吃不飽 還可以.服務態度差..一桌還是3500元!



吃飽飯後..準備去淡水漁人碼頭..又撘著車..不知開了多久..因睡著了!



哇..這是我第一次來淡水漁人碼頭 那吊橋好美喔...


藍天白雲 有海 有吊橋...宛如一幅美麗ㄉ畫作...還有著許多日本ㄉ觀光客..



之後...來到淡水老街...天氣預報淡水下探10度


結果...太陽好大..一點也不冷...???


老公同事還說:他從來沒有看過台北天氣這ㄇ好ㄉ..因為冬天ㄉ台北


總給人..沒什ㄇ太陽 陰陰冷冷ㄉ~結果今天這大太陽都讓大家稱奇ㄚ!


哈..幸好我還記得要帶我ㄉ洋傘...否則沒擦防晒滴我...肯定曬黑!



白鷺鷥..船.山.河景..構成一幅美麗ㄉ風景照.


今天ㄉ行程就結束了..回程在台中交流道下一家餐廳用完晚餐


肥到家...已經晚上10點半了!


這次...最特別的美麗回憶竟少於那機車女導遊..實在是不予置評!


我ㄚ..國內..國外玩翻了..還第一次遇到這ㄇ機車滴..


我想..我很難忘記她..因為我讀過一本書叫寬心


書中寫道說:欲是討厭ㄉ人事物..每要忘掉一次.就等於再記一次


所以忘記就等於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