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在家已經當了睡美人4天..除了睡覺以外就是在家等送餐服務..


還去洗髮護髮..逛大遠百Shopping..還在家織圍巾


老公變成送餐服務的小販!還可以接受電話點餐喔..


除了睡覺休息..醒來的時間..我已經著手整理出國要用的東西..東想西想有什麼遺漏ㄉ..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老公早在決定出國前就先向信用卡公司詢問爭取ㄉ好福利..


往年只要出國..我們一定都會申請機場貴賓室休息的福利..因為等機時間很漫長..


但??往年都是直接給more的貴賓卷..今年則是寄這叫做新貴通的卡片..


原來這張卡片和貴賓卷都是一樣的功能..


等待飛機起飛的1-2小時的空檔在貴賓室可以自由上網,有提供餐點,飲料,


如果是商務人士還可以利用貴賓室的電腦收發Email,


總而言之, 對於經常必須出國的人士,真的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


這張PriorityPass 卡標榜在全球有500個貴賓室,


幾乎比較大的國際機場都設有新貴通卡可以使用的機場貴賓室。


所以~各位好朋友..往後如果要出國就打電話給自己的信用卡公司詢問一下..


我們這次是頻信用卡刷團費8成就給新貴通卡..之前是給more貴賓卷


好像是...年刷幾萬元以上就可提出申請...反正這方面我老公超精明 都是他負責..


而我呢..決定去哪?..行程選擇安排...兌換外幣..整理行李...延伸連結閱讀~摩爾貴賓室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2836&prev=2853&next=2821&l=f&fid=21




我們這次出國決定...其實很趕..一點都不是計畫中滴..


難怪有一句話常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離職..剛好還有一些假期+明年將是重新的開始+壓力+慶結婚3週年..


好多錯綜複雜的因素..所以就這樣倉促臨時決定出國去度度假..


一直想去上海..但無法成團...so就改走馬新雙國7日遊...


去了雄獅聽說明會...原來隨便選也讓我挑對適合滴..這次行程安排不會趕..


是最適合休息.放鬆心情的旅程...


出國那麼多次了..這次心情最不同..不會很期待 也不會有特別的快樂


只是抱著不讓心情又空白下來..然後又想東想西 而不快樂!


畢竟..一切都已成事實..假期後~我將面對新的人事物   一切都是重新開始


現在..我也只能抱著緬懷過去 展望未來的心情走下去!




織圍巾...這手藝也是在導管室理學來的..曾經有段時間很風靡著我..


現在..我依然在這段假期中..織起圍巾...一針一線 織起許多精采的回憶...




其實..我發覺南部人還挺不優ㄉ..一樣繳稅金..但機場卻蓋在台北..


現在出國變的很不方便...因為高雄起飛ㄉ班機愈來愈少..所以出國幾乎在桃園飛


所以..還必須想辦法搭車上台北..偏偏我們ㄉ班機需7:40提早到桃園機場寄行李


高鐵沒這ㄇ早的??自己開車又太累..原本請旅行社安排到宅機場接送服務


可是從我家載到桃園機場..價格又不便宜??問了統聯..還必須到台中中港轉運站轉車


幸好..最後我去問了和欣..和欣有到桃園站下車 下車後再撘免費接駁車到桃園機場


於是問題就解決了..不過從這次問題..才發覺原來信用卡也有機場免費接送服務


必須刷團費幾成..或年刷?萬 以後出國就可以先查這種機場接送服務ㄉ福利..


因為~~現在高雄出團機率實在不高..以後可能都必須去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