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覺ㄉ奇怪??為什麼今天部落格的瀏覽人次持續暴衝!!  將近要破1000人次了


結果剛剛老公告訴我說::我在部落格發表ㄉ勞保局合成寶寶文章上電視了...我說??誰說ㄉ!!


老公說:公司ㄉ同事在新聞上都有看到!  但是.我今天放假在家一整天..我怎都沒看到新聞播報ㄚ??


於是剛剛鋪臉書討救兵 看看有沒有人看到 結果還真的很多人都有看到耶..


而且感謝小龍還幫我找到播報新聞ㄉ片段!!下圖新聞影片內容約37-38秒的地方 真的有報我ㄉ部落格


原來是今天新聞報導勞保局推出國內第一個網路「幸福寶寶合成器」


而我在100.11.09這天發表了這篇勞保局挺你的幸福~幸福寶寶合成器(這就是肚子裡ㄉ江寶貝嗎?) 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5538&prev=35710&next=35529


真相在此~關鍵字請搜尋""寶寶合成器""點選""部落格""...江寶貝的就排在第一個..


所以...大家就點了~~""勞保局挺你的幸福~幸福寶寶合成器(這就是肚子裡ㄉ江寶貝嗎?)"".


所以也就上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