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每看見老公那已經過長的頭髮..我都會提幾句..該去剪頭髮ㄌ!


不過..老公總是說忙..沒空..於是一推再拖!


今天我就附帶提囉一句:伲再不去修頭髮..我就幫你剪喔!


結果..老公不知是怎滴???竟然說好..但我卻退縮說不好!


我說:不要..等下剪的像狗啃..怎麼辦?  嚕嚕咪像狗啃沒關係!


因為嚕嚕咪不需出去見人..但是你剪的像狗啃...那就完蛋了!


老公說:不然最壞的打算..剪的像狗啃..那我就去理光頭好了!


我說:不要..我不想讓人說..我怎麼和和尚生活一起!


老公:沒關係..你就小小修一下就好囉..之前不給妳剪.妳又哇哇叫


現在要讓妳剪..妳又不要!..你們真是很難ㄍㄠˇ!!!!!!


好~~要剪..豁出去!我就幫伲剪!於是..家裡也沒ㄓ像樣ㄉ剪刀..


隨便找囉一支...不會生太多鏽ㄉ剪刀+一支細扁梳..開死剪!


先從後面開始剪...來回梳起後面ㄉ厚髮量..先進行打層次及打薄..




唉喲~~~剪阿剪..或許剪的太起勁了!連自己ㄉ手手也剪下去囉...痛痛ㄚ




修~~~咻~~~修~~~咻..一下次..剪完囉!  還送洗髮乙次....不賴唄!






如何~~整體而言~~~~~~~~~~~實在是..perfect!!


完全沒狗啃樣..只有英俊樣..實太太佩服..老公ㄉ勇氣及自己的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