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ㄚ..我大概在懷孕5鍋多月ㄉ時候就開始著手找尋安排這拍孕婦紀念照ㄉ事情了


所以呢..我整整花了1-2個月的時間再傷腦筋這事兒..對我來說這事相當重要ㄉ紀念回憶照


所以當然要慎重 最重要的是拍照事小  而是如何挑上一家擁有經驗豐富ㄉ拍孕婦照風格是我注重ㄉ


而且其實外面小型工作藝術照攝影很多 也都有拍攝寶寶 全家福或孕婦照~但多半要穿自己ㄉ衣服


就是不要穿自己ㄉ衣服照  因為感覺沒有特色!!  就是要穿禮服拍孕照才有感覺阿...


而婚紗攝影公司也有提供拍攝孕婦照 但價位頗高而且能提供ㄉ孕婦婚紗衣服選擇相當少


我除了在網路上看許多資料 也看了許多媽媽們分享ㄉ孕婦照  自己也跑了台南4家婚紗公司作詢問


起初~我原本打定主意不需比較 就直接選擇上次拍結婚2週年紀念照ㄉ希臘風情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6397&next=5061&l=f&fid=96


不過~他的禮服只有一套黑色和一套白色 總共3種造型 另一造型要穿便服 價位13000左右


價位和之前拍週年照差不多 不過禮服太少 黑色又是我最討厭ㄉ顏色 根本沒ㄉ選擇?!


雖然服務人員說:可以幫我向公司要求再設計增加一套粉色系列...


接著 我又去法國台北詢問..價位也是10000初頭   禮服提供拍攝過ㄉ做參考 問她這一套還有嗎?


服務人員說不一定!因為他們家禮服常常換新 整個服務品質就是應付了事來形容惹! 雖然生意很好


但是我想 因為我不是拍婚紗ㄉ新人..不是大攤ㄉ.所以就這般草草應付ㄇ??


接著 我還去新人有約 這家是新開沒多久ㄉ 老闆娘親自服務 價位也是10000初頭


這老闆娘服務超級親切!!  也拿出他們ㄉ孕婦禮服及電腦拍攝孕婦照檔案給我看..


就連我要求可否外拍都說可以 連攝影師都直接來面談幫我構想外拍可穿比基尼拍海邊景


哇...整鍋服務和法國台北天地之差...不過我還是找不出我心裡要的那種感覺 所以向新人有約說再考慮


結果回家...還是有空上網就找拍孕婦照ㄉ相關資料  發現台南當代婚紗也拍滿多孕婦照ㄉ耶


他們無名Blog放嚕很多曾經拍過孕婦照客人ㄉ參考圖片http://www.wretch.cc/album/lv2222561&cid=8


嗯...感覺當代ㄉ孕婦禮服好像滿多ㄉ耶 於是~有天下班就過去店家詢問 價位也是10000初頭


嗯...心中打定  目前當代不僅是禮服ㄚ 攝影風格 我都還滿喜歡ㄉ說!!


結果當天回家正打算和老公溝通時...我竟然又發現這家位於台中ㄉ法樂精品婚紗http://www.wretch.cc/album/followwedd&cid=2


上網仔細瀏覽一下  他們也拍攝好多孕婦照喔!!  而且他們家禮服好漂亮 攝影風格更是我喜歡ㄉ


最重要ㄉ是 我被他們ㄉ定價嚇一跳...優惠價$4800


1.不修片電子底10組 2.媽咪整體造型禮服二套+便服一套 3.老公入鏡可不另加價 4.送5吋掌中本

 

哇..集聚如此多ㄉ優點 禮服漂亮+攝影專業(因為拍攝很多大肚婆 經驗更老道)+這麼便宜有沒搞錯

 


 

於是我立刻撥電話詢問相關細節 接洽人員是經理儀鈞  很親切ㄉ解釋相關細節讓我知道!!

 


 

嘿嘿...上圖就是我拍攝當天和儀鈞ㄉ合照 因為都是電話溝通接洽 今天總算見到本人嚕!

 

印象中我問儀鈞:為什麼妳們定價這麼便宜? 她說起初是為了回饋他們自家拍婚紗照ㄉ新人

 

結果誤打誤撞ㄉ 大家拍好和朋友分享 因為拍攝風格又被嬰兒與母親雜誌刊登多次

 

瞬間他們家孕婦照就這樣悄悄ㄉ爆紅..而且相當多外縣市ㄉ媽媽 遠從高雄 台北 花蓮來台中拍攝喔

 

因為要服務外縣市ㄉ媽媽們 所以通常他們公司又設想周道 當天拍照可以當天選片喔

 

然後約1-2週會將照片掌中本+照片光碟檔用貨運寄送方式給我們 所以相當方便 省去跑多趟ㄉ麻煩喔

 

所以當下聽完...我毫不考慮就馬上匯款2000元ㄉ訂金+敲定拍照ㄉ日期!!

 

因為他們考量諸多原因 孕婦照盡量只安排週六及週日這兩天來拍攝 而且通常上.下午只能各接一位媽媽

 

而外縣市ㄉ媽媽都建議安排在早上拍照  因為早上拍 下午才能選片

 

如果安排在下午拍攝 可能就會建議住在台中一晚  隔天早上才能選片

 

也因為今年百年+明年龍年 所以他們家拍孕婦照ㄉ媽媽很多

 

 所以我早早提前在9月就先約好11月拍攝日期

 

因為算一算 我11月剛好懷孕8.5個月 肚型大拍起來才有FU~~

 

也因為他們平常日是留給拍攝婚紗照ㄉ新人 假日才留給拍孕婦照ㄉ媽媽 所以假日不多

 

如果有確定要拍攝孕婦照一定要提早預約 否則可能日期都被訂光了!! 因為他們家孕婦照現在很夯!!

 

不過..因為成本考量 他們現在已經漲價變成6800元嚕...真幸運我那時候4800元比較便宜ㄋ!!


100.11.12 星期六 我們從台南約05:30起床 06:00出發   來到台中還很早  約08:00 


因為擔心路況不熟 所以寧可早點到而不要遲到!!


結果台中法樂精品婚紗還算好找 下中港路交流道 沿途從中港路3段走到1段再繼續走


之後會看見一個標示中正路和五權路ㄉ大路口  在這鍋路口左轉直行...沒多久就可看見錦新街路標


再這錦新街路標右轉然後直行 會經過一個紅綠燈路口直行就可看見法樂ㄉ招牌嚕!!


怡潔建議:可以在這紅綠燈路口開始找路邊停車格停車 因為我們到達時間早 還有很多路邊停車格可停


因為路邊停車格1小時30元 週邊有停車ㄉ服務商家  假日停車1小時要40元喔~比較貴喔!!


因為才08:30 法樂根本還沒開門 所以我們在錦新街上有一家滿多人ㄉ艾克吃早餐



09:00 法樂很準時ㄉ開門了 一進門我們就被引領直接上3Fㄉ化妝室化妝(先到2F上尿尿)


這時候老公粉可憐!!因為我從素顏到上好第一個妝及髮型..時間悄俏過了2個小時


化妝室外面有一鍋長沙發及電視 老公就在這裡渡過漫長ㄉ2鍋小時


約11:00我化好妝  第一個造型是便服 我準備了比基尼 等我換好時 老公也造型做好了


因為老公只是吹頭髮+臉頸部上點粉底而已  所以很快!!


等我們準備好 攝影師黃sir和燈光師也上來了.我提供我自己找嚕幾張我喜歡ㄉ風格給攝影師看(如下圖)


還告訴他我自己帶嚕一些道具(妹妹的小襪子及衣服.兔娃娃.妹妹超音波圖片..等)


沒想到黃sir..真的很用心!  拍攝過程中很會引導 而且還把我想要呈現ㄉ風格感覺都有拍出來說!!



上圖左~粉紅色比基尼是我第一個造型(服裝自備)                上圖右是我第二個造型



上圖是我第三個造型 這套可呈現肚子薄紗ㄉ白紗  真的很好看!!  很多媽媽一定會選這套



老公ㄉ服裝是白色西裝 由燈光師打理!!   大概拍完3個造型  時間已經悄悄來到15:00多惹..


於是我們先去旁邊ㄉㄧ中商圈逛逛+吃午餐(出法樂大門右轉直走就可以看見一中商圈)



因為我想吃粄條..所以選嚕這家~一中麵店來吃中餐




約16:00回到法樂準備要挑選照片...結果照片還沒轉檔好..還要等半小時~~


約16:30分開始用電腦挑片..印象中一共照了將近75張左右吧..輾轉看嚕2-3遍


最後刪刪減減剩下25張因為25張都很滿意..(如下圖) 所以問儀鈞有沒有更優惠方案幫我算一下


通常增組1組600元  增5組會加送1組  所以我原本ㄉ預約方案是10組不修片4800元


現在等於多嚕15張照片喜歡ㄉ照片   就直接算我8000元加贈全部25張修片檔


因為掌中本最多只能放22張..所以儀鈞說另外要選3張不放本子但是電子檔會送我


所以這次總共花費是12800元(25張照片)


郵寄費用100元是另外支付     500元安瓶也是另外支付!!


敬請期待2週後..照片出爐再鋪上來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怡潔懷孕8.5個月的懷孕寫真照出爐啦!!(於台中法樂精品婚紗拍攝)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5768&prev=34116&next=35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