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5 星期六 19:00  今天是江寶貝ㄉ第八次產檢嚕    也是滿8鍋月ㄉ日子


 今天體溫36.3   BP:122/65  體重:62.0kg (和前2週比較   體重增加嚕0.5kg) 尿糖- 尿蛋白- 


現在產檢進入倒數ㄉ日子...每每產檢最令我擔心ㄉ已經不是自己增加ㄉ體重..


而是這江寶貝ㄉ重量...這小妮子還沒出生 就這麼愛吃 我吃什麼她好像照單全收


今天她又比2週前多500g嚕 我這2週晚餐..週一到週五 老公沒緊盯下 我晚餐都吃水果而已


就連燙青菜 煮魚湯都省了!!  早上ㄉ豆漿 晚上ㄉ鮮奶也都沒喝了..水果都吃芭樂.蕃茄比較不甜ㄉ


結果...江寶貝還是大大隻!! 其中沒吃晚餐ㄉ兩晚 還發生奇怪ㄉ事情說...


一次是半夜 莫名的小腿痛(不知是不是抽筋??)但就是小腿被車撞到ㄉ痛一樣..


另一次..也是沒吃晚餐 結果半夜肚子痛!! 還嚇得以為自己是不是宮縮陣痛


但是摸摸肚子 子宮沒有硬梆梆ㄚ?? 而且還可以摸到江寶貝在踢我遊走..於是我確定應該是肚子痛


所以...擔心太大隻..尤其醫師又說胎頭太大 讓我已經興起不想自然產ㄉ念頭


因為...我很擔心自己吃全餐(全餐ㄉ意思就是先自然生  生不出來又去剖腹產~這樣兩種痛都嚐)


醫師聽我已經控制飲食成這樣.也同意我就順其自然吃好了..倘若小孩真的太大隻就逆向思考..剖腹產嚕!! 


 除非提早(36週後)有產兆...再自然生!!











連醫師都說..江寶貝ㄉ臉超有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