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誤打誤撞的去了芝榛家吃飯~結果發現了一位新新好男人耶!猜一猜??


是芝榛的爸爸~~感覺就是個慈祥的爸爸..體貼的老公..他幫大家把蝦子全剝好殼而且吃完飯後還收桌子乖乖去洗碗..哇ㄙㄟ..!雖然這樣的情形我老爸也曾做過..但是說實話..不常!..老媽都自己做..至於我老公呢??只要我煮飯..吃飽他就會洗碗只是有時候我龜毛不喜歡他洗完碗後就放在水槽架子上..不拿去烘乾機..所以就我洗..而他到垃圾..


 


所以ㄋ..從芝榛家看出~好男人的背後就是會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小孩都很乖且上進..家庭和樂..所以人生的路途還挺長的..讓怡潔佩服和敬重的是~芝榛家人一路走來..從教養小孩態度上..朋友相處下所感覺到的這個家因為有愛..所培養出的人就是不同….這種感覺是我生活中的另一種體驗..也是從中給我學習的機會所以~芝榛謝謝你們家這份非常溫暖及有愛的晚餐我想這比吃任何大餐都還要飽還要幸福喔..謝謝伯母..謝謝伯父


 


回家ㄋ~~~嘰哩瓜啦講個不停和老公分享去芝榛家的心情一直說一個好男人的故事..老公聽到有點吃醋的說:難道我還不夠好嗎?對啦對啦別人都比較好酸溜溜ㄉ我說我知道你好呀!..不過我們的路還粉長呀..我們要像人家學習經驗啊~你要學芝榛爸爸一樣而且更上101層大樓的對我好喔..知不知道..老公說: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