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六天下來….我都在趕作業『但這作業竟然都是團體的作業!』,因為這學期所有個人作業(除了個案報告外)我都完全寫好了!有時候我總想我為什麼要在團體工作中自願承接這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那就是統整整份報告內容,有時候我總想:為什麼老師明知道這團體報告會有不公平的地方,那為什麼還是要有這麼多的團報以上是比較悲觀的看法!


 


因為抱怨是沒有用的,抱怨兩個字將不會去改變什麼事情,我只能說是個性使然..,雖不知每個人心中所抱持的態度為何?但這次唸在職班讓我最大的體會是,真正用心於這學生角色的人我想不到三分之ㄧ,這是一個現實又實際的問題 ..雖然大家都愛說很忙很累,試問哪個人不累呢?畢竟我們身上都賦予好幾種角色


 


所以;在這幾天趕作業的狀況下,我從最糟的情緒-不爽到可憐那些人!因為我們花同樣的錢來上課,但是我獲得的比任何人更多,而且從統整作業上讓我更加學會如何在這麼多資料將他整理成一份『精華』我想這也是奠定日後成功的基礎ㄓㄧㄚ!


 


今天將作業都趕完了心中自然浮出兩個字,喔=原來那叫做釋懷,想想在幾個月後就無法這麼這麼的忙碌充實,所以我該學習著去珍惜這壓力加忙碌得到的是成長ㄚ幾個月後這階段告一段落,我應該又要規劃下一個可以成長的空間是什麼???


 


雖然已經口頭答應我們家心導管主任,要一起來寫個什麼報告發表在期刊上,有關我們導管室的研究議題,還有最近因為學業關係,都沒空去好好想我們在導管室裡需要自我成長的東西,還有心導管業務統計的事情,還有新型止血器的測試及給護理人員上課,目前只想到這些,就先記下來,等這學期末就可趕快往這方面規劃邁進….自我乾八ㄉㄟ


 


家庭生活呢?非常安定開心滿足因為另一伴總是我的出氣筒!雖然最近壓力大,但老公你講的冷笑話實在不好笑ㄋ,我與大家分享….


1、   老婆,你知道你最愛吃的麥當勞裡什麼東西最鹹?我說不知道!老公說是漢堡,我問為什ㄇ?老公說:因為吃飽(堡)太(閒)鹹!我說:我又不愛吃漢堡,我只喜歡吃薯條和麥克小雞塊。


2、   二是:什麼動物喝酒不會醉?我當然說:我不知道!老公公佈答案:是青蛙!我說為什麼?因為青蛙都是一直....叫=哇沒醉哇沒醉


 


大家覺ㄉ好笑ㄇ…..應該和我ㄧ樣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