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有點冷滴天氣..應該是可以睡到飽滴日子..不過


約8點多..怡潔和老公竟然出現在這..台南生活美學館..


生活美學館..多麼一個唯美具藝術氣息的名稱ㄚ..


沿途經過台南市區..看見好多熱鬧滴廟會遊行喔..我最喜歡看滴ㄋㄟ~~


老公說:晚上在騎ㄅㄨㄅㄨ帶我來看



幸好~~豬老公有個賢內助..我早在之前就打電話預約了!


所以豬老公..不用和這些人一樣..排排站!




第一站~去測聽力檢查..因為老公從小就和二哥加入二哥的木工會


雖然老公不是木工滴..不過還是必須一工會體檢項測聽力檢查


因為做裝潢滴..都會有一些割木頭的器械..會發出ㄍㄥㄍㄥ..大聲響


長期下來怕聽力會因高分貝損傷..所以必須測聽力


雖然我不知測這是啥感覺..不過老公說聽見耳機聲音就按手中ㄉ鈕就可



第二站~~量身高和體重...哈老公被我養道破70公斤..好有成就感!



性別: 男 女   我的身高: 公分



我的標準體重: 公斤


您的體重合理範圍: 公斤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世界衛生組織計算標準體重之方法 :


男性: (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第三站~~視力檢查..矯正後視力L/1.5 R/1.5~~超優..不像老婆我


矯正後視力才0.8..沒戴眼鏡都快蝦囉



抽血囉..起初還很嚴肅..針扎下去就笑了!




用腳跟測骨密度檢查...老公竟然~骨質流失..衛教需補充鈣質


不過..老公在一旁等醫師問診時..我在一旁等:幾乎每個人做ㄉ結果都是骨質流失


到底???準不準阿??




接下來..量血壓....127/84  HR:75 


我覺得量血壓只是其次..因為重點是推銷(建議)


內容是:先生小姐您好..此次勞工健檢所抽血項目是健保給付內容..


反正你們已經有抽血..可以自費加作一些癌症抽血項目ㄚ!



接下來醫師問診..超有效率..全部過程不到1分鐘..聽診器放在胸部


未見醫師請老公吸氣聽診..或吐氣聽診..就ok囉..有無Hx..沒..寫上NP


背部聽診也沒..觸診也沒..這看在同行(內行人)眼裡..簡直就是(...)


雖然只是健康檢查..但隨便的成份也太多了唄!


由此..我更加應以為警惕自己..日後在自己工作上一定要對的起良心!



F/U X-ray  木工體檢項目未含..於是自費囉200元照一張


完成~~~就等報告出爐 會寄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