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個月前..在一個8-4班的空閒下去逛書局!


結果遇上囉我自認為這輩子恐怕都不會在有任何交集的一個人..


她算是我的前輩..算是我的學姊 還記的離開時 深知她得囉嚴重憂鬱症


也因此ㄉ奇遇..我倆就這樣尬上了!我也成為她最忠實的聽眾..


我也無厘無頭的參加兩次考試..事後才知道是黑箱作業..不過我不怨!


因為這過程像極了做囉一場雲霄飛車..和人家沒眠沒日ㄉ讀書


還見囉高層的長官..算是一個人生挑戰失敗ㄉ過程..


不過卻也狐狸糊塗從唸書中得到一些東東..我想這是唯一值得慶幸ㄉ收穫!


伲問我:她(學姊)現在有病ㄇ?    我回答:很像沒病的有病?


下面那張圖時我去加拿大維多利亞布洽花園所拍滴..


那茂盛的樹圍成一圈..往洞裡仔細瞧去..是一幅美景ㄋㄟ..



為什麼突然想介紹這張照片..因為我那學姊家中就貼著這張照片


學姊跟我說:這張照片是她從報紙中剪下來的..


她說:她每次看見這張照片..心情就會比較好!我說:為什ㄇ?


她說:因為她每次憂鬱症犯起來..她就覺得自己好像被鎖起來?


她說:妳注意看這張圖喔..她好像我們的心 心如果鎖在裡面就會很不舒服..


但心如果能夠踏出這個圈圈..心的外面是一個新新世界..


所以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都會看著這張圖..然後想像著自己從這個洞口走出去!



哇....走出來後心情會是如何呢?




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