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騎車肥家..經過中山公園那ㄍㄅㄥˋ康..爬坡後等綠燈


結果吸引著我們這群下班騎ㄅㄨㄅㄨ滴...遠望一個盲人正在過馬路..


而引導盲人的導盲犬(米色拉布拉多)..就走在他的左前方..一步一步帶領著他ㄉ主人..


看見這一幕...心中酸酸滴..那種酸是一種感動!


大家一定覺ㄉ我很無聊..其實今天這一幕..我只在電視看過..沒啥感覺?


但今天親眼看見...反正就是好感動!希望牠小心ㄉ帶領著它ㄉ主人


不要讓主人受到跌倒ㄉ傷害..


這時..電視那頭傳來新聞正在爆前總統ㄉ遺書..內容其實我不是那麼壞..


表把管理統治國家的一切規矩作為...都當作壞!


其實~最近新聞炒囉好多問題..每個人心中也都有自己ㄉ想法..


我想想法如果去思考..思考深囉...就會有批判


批判性思唯是求學時..老師教授要求必須時時具備滴..批判+檢討+再批判


一直不斷ㄉ循環..為的是求一個最佳ㄉ狀態..並且去達到那最佳狀態..


我想起好多唸書時的東東...尤其是最近很夯ㄉ~~NPO


禁食???人權????我想這或許也是ㄍ很好ㄉ辯論題目!


不過萬般皆是非...總是有一好~~終於有一個好消息 消費卷3600/人!!


我家狗兒有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