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彷彿好像做了一場夢..連我自己都不太能夠接受~~這一切是真的!


這一天是我常常想..也期許自己能夠擺脫這沒制度..期許自己更進步..


但~終於今天被我等到了..


你我沉靜囉2天..今天你摸著我的頭..我也感受到你手裡傳來的不捨


不敢看你 其實眼框泛紅 我一句認真考慮了 看著您寫下...


其實心中充滿著很多的感恩 感謝 不捨


這些年一起努力辛苦開心ㄉ畫面..一點一滴在腦海中呈現


我會很努力 會讓人家說你帶出來的人很不錯..


我..對大家很捨不得 希望我 你們 大家能夠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