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母奶還要不要繼續擠??!!  這是我內心中常出現ㄉ掙扎


其實我ㄉ母奶量一直都不多 整天3-4小時擠一次 一天約擠3-4次 量都無法突破500ml


不管時間如何調配 一次兩邊量約120ml 半夜我是不起來擠ㄉ 因為嘗試過 擠出來的量也不多?


為什麼3-4小時擠一次 因為我試過2小時擠的量還是很少 所以不想找麻煩   4小時擠一次就好


就是因為這一天約400ml的母乳 讓我有時好忙好累之虞 心中都一直在拔河? 到底要不放棄!!


曾經 回到工作職場上ㄉ前幾天  好累!!  有心疲力盡ㄉ感覺  當下超想放棄ㄉ...


心想..我幹麻為嚕一天400mlㄉ母乳  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但是 回到家 看見Mina總是在一旁微笑看我擠奶  又有時Mina安撫慰藉吸乳頭ㄉ滿足


我又想  就算再累  我只是花點時間 就可以擠出這少的可憐 只能給Mina當雞精補充喝ㄉㄋㄟ


讓她白天去褓母家 可以喝上2餐ㄉ母ㄋㄟ ㄋㄟ 


哀..我執著了~~~ 我想我還是會在努力撐下去 擠到不行擠嚕!!





看看 Mina自從漸漸習慣親餵後  就連睡夢中也會這般吸乳模樣 





每次我在一旁擠ㄋㄟ時...Mina總是在那看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