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1澳洲之旅終於來到~~


出發前的小抱怨..每次出國我家那大爺都是嫌嫌沒事滴!


包括看行程.付錢.殺價.兌外幣.行李打理..全都怡潔一手包辦


老公就等著拉我整理好行李的份~~


有時還開我玩笑說..不然妳整理我的.我來整理妳的..


哇哩ㄌㄟ!讓你整理..我想當我跟你要那樣東西.伲就會說忘記帶?


雖然你總是誇我說..婆妳辦事.我放心!所以全都交給妳..


不過這次雄獅還挺讓我感動的說..


出發前4天我接到領隊阿凱的電話..電話中囑咐一些注意事項


這還是我多次旅行的頭一遭..真是敬業及周到呢!


言歸正傳囉~~出發早上..利用空檔去洗髮+護髮..結果


得知一個不意外的事~那就是那個洗頭小姐又結婚且懷孕了??


這可是梅開第三度喔..祝福她


之後回家把嚕咪送去媽咪家..等老公回來..因為老公還去替學生趕進度


等老公肥來後.我們去吃虱目魚皮中餐..


因為老公說需暫別8天.到時他可是會懷念這虱目魚料理..


下午3點半開車出發前往高雄小港機場


4點多到達..將車開到耐斯寄放.然後搭耐斯接駁車來到機場..


這時才5點多..17:50接機人員把機票護照拿來.18:00入境機場內


19:50飛機飛往桃園中正機場.


因為飛機誤點..SO到達中正機場已經快21:00


這時.和老公快步走向轉機方向.不過肚子好餓..買了一碗~來一客泡麵


當店員向我說60..我還重問了數次..沒錯!60..我哩勒..貴呦..


趕緊將泡麵泡好.往著飛布里斯本的登機門走..因為21:45起飛..


這時也趕緊撥了通電話給阿凱領隊..碰面後填寫入境單..


終於~坐上飛機..滿幸運滴..


位置是旁邊靠窗2人座位..不是中間四位夾心餅乾


坐上飛機後..還是好餓..期待飛穩後的飛機餐..





終於等到飛機飛穩後..空姐先上飲料及小花生包..接著上晚餐


晚餐分別是豬排飯和海鮮麵..當然我倆各點了不同的餐..


這樣可以兩樣都吃到..肚皮子養飽後..當然是趕緊睡覺了!


因為澳洲飛行需8-9小時..抵達時間是澳洲時間08:30左右


和空姐要了紙拖鞋換上..讓腳舒適點..於是開始睡ZZZ~~~~!


這一覺..當然睡的十分不安穩..8個多小時呆在這乾燥密閉空間


翻來覆去滴..一下子手酸..一下子腳酸.脖子酸..


約睡到5點多還被挖起來吃早餐..


早餐是三明治和日式涼麵壽司


吃飽後又繼續睡..這一睡.睡的超沉..冥冥中竟然聽到機長廣播即將抵達


於是驚醒~往浴室衝..洗臉..戴隱形眼鏡.擦防曬.刷牙


回到座位上~~往窗外一探..!布里斯本到囉!


繫好安全帶..等待降落~~THE END


 


千萬別懷疑喔~~沒錯滴..這就是澳洲之旅的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