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芝榛送ㄉ特別生日禮~獨一無二特製holle kitty烤漆安全帽


我和老公是一對ㄉ安全帽  聽說原本ㄉ規劃是...安全帽上是我和老公ㄉQ板人像..


結果芝榛將我Blog網址給這位老闆 讓老闆自己上來挑選適合ㄉ照片製作..


ㄚ知??這老闆..竟然將我老公ㄉQ板人像畫成下面這模樣..實在是??各位朋友看看...像我和老公ㄇ?



這..一點都不像嘛!!  聽芝榛說當時去拿這成品還是7月份(ㄍㄨㄟˇ月-吉祥月啦) 差點沒被嚇死


而我正在寫這篇日記 老公看見這張照片 問我那是誰??


我跟老公說:那鍋是我們ㄚ...原本安全帽是這圖案 老公竟然說:不錯喔~帶出去很ㄔㄨㄚ喔..


我說:戴出去  或許會很引人注目 而且萬一大家太注意而發生車禍 那就不好嚕


老公一直覺的安全帽上ㄉholle kitty戴起來  讓他很娘...真是無知類想啥??


帽子上刻有我和老公ㄉ英文名 我-Vivian 老公-Tony



拍照時才發現...我ㄉholle kitty是瞇瞇眼   老公ㄉholle kitty是睜開眼ㄉ



Show time...拍完照 正當要戴安全帽出門 才發現...哇..勒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