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9月初的一鍋星期六 正當我在睡午覺時   接到這通吵醒我ㄉ電話...那就是生生月子餐

自從懷孕後..我雖然常主動將個資留給媽媽教室及一些廠商..但這生生月子餐..我並沒主動要求試吃?

不過..對方先自我介紹 然後問我想不想試吃?  我當然說好...結果問我想試吃中餐還是晚餐

於是就約嚕100.09.24  星期六中午式吃午餐好了..  試吃的前一天還再次來電提醒試吃

試吃當天中午 專人將月子餐送來 我也禮貌邀請人加入家中 聽她作一番介紹...

這位親自送月子餐ㄉ服務人員是洪曉貞  她本身也是一位護理人員喔..而且70年次已是2鍋男孩ㄉ媽咪

我們除嚕聊月子餐內容...還聊嚕一些彼此滿相同ㄉ際遇...因為同是護理人員

今天因為是提供試吃  所以餐點ㄉ分量有比較少..這家餐點有提供一日3送 採用象印保溫盒

而且他們家月子餐 試吃ㄉ感覺不錯 因為料理有加鹽巴 但不加味精 所以吃起來不會難吃!!

最重要是她們ㄉ服務令人感覺很親切..

生生是由一群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護理師、營養師、廚師團隊所組成

秉持著”幸福”為宗旨,不僅給您猶如家人般的貼心、舒適、方便外

更期許以專業的合作默契,讓您在家好比置身醫學中心般,享受高規格的護理專業照護

以期達到:媽咪美麗、寶寶健康、先生放心、公婆更加安心的全方位服務

生生月子餐http://www.shengsheng.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