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級生的我~每年就屬今天最忙囉!


不是我臭屁..有時還挺佩服自己的..樣樣隨便搞..樣樣自己來


老公~你就只管出錢及出口的份..我就必須準備一堆東東


伲看~那騙到這麼一位優秀賢內助..


因為明天必須拜宗祠..還有3個墓...(一個是大家族的大墓.會有來自各地姓江的子孫)


另外兩個墓是..祖先滴..所以我必須準備粉多東西


一年中我只管準備..清明滴拜拜..so..光今天的準備就夠忙ㄉ..


今天下了班..就開始跑攤..


先去買花..買2束/160元..還有金紙和蠟燭/240元


還有牲禮(雞.魷魚.肉乾.蝦.蛋)與四果(哈密瓜.蘋果.大水梨.火龍果.蓮霧).1500多元


其實原本想去買北平烤鴨一ㄓ來代替雞的..


但是..老闆說:拜拜鴨必須預約..明天早上9點才能拿


不過我們明天很早就必須出門回楠西..來不及ㄉ..


所以只好像去年一樣的戲碼..自己買隻雞來作鹽水雞囉..


光準備這些東西..就搞了2個多小時..


今天早上媽咪打電話問我何時有空..要準備潤餅


我和媽咪約明天..所以明天拜拜完就回娘家去吃潤餅


順便把這一堆拜拜的牲禮帶去媽咪家消耗掉..


否則每次拜拜完的一堆吃的..我和老公兩人會很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