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清明節 每年清明節掃墓我都會準備花...因為鮮花四果(4樣水果)簡單   代表最高敬意!!


往年都是購買花束...但是都還要剪寶特瓶+裝水來當便利花瓶..


今年我轉個變通ㄉ方法...請店家幫我用海綿插成立體花束...這樣一來帶去掃墓既方便又美觀


再來..我要好好誇讚我家附近這家花店...


立雅鮮花店(名片是叫佳美鮮花店)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56號 06-3123191


這家花店ㄉ老闆娘很親切 老闆娘女兒.兒子也都在花店幫忙


我每次來都找老闆娘ㄉ女兒服務 因為喜歡看她用心幫客人插花束ㄉ模樣--真ㄉ好用心


她女兒和老闆娘一樣客氣親切!! 客人在一旁看插花 提出建議他們都相當配合


肯定把花束插到客人滿意...今天 因為明天是清明 所以生意很好相當忙碌..


我在那裡等插花 等上一些時間  老闆娘女兒還頻頻道歉 而且還特意多插一些花送我表歉意


我只能說:太客氣了!!


題外話是~正當我等插花時..還看見傲客(爛客人) 兩個女生挑玫瑰花--挑三揀四ㄉ..


選沒幾朵...還和老闆娘抱怨上次買的花都沒開...有ㄉ沒ㄉ 還要求買幾支要多送...等


後來才聽老闆娘說:那兩個女生常來...每次來都上演同樣戲碼!! 批評買回去ㄉ花不會開花


然後要求這次要多送幾支花ㄉ....真是!!  我只能說:老闆娘太古意 才會被客人騎過頭!!



下圖-老闆娘女兒正在幫我插花束



花束1~一對100元



花束2~一對100元




這是明天拜拜ㄉ花+水果  今年老公要自己回鄉下祭祖 因為我要值班(在家on 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