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03 星期日 天氣晴 心情亮 和老公相約去新化中興林場爬山健走


老公說:今天我們騎ㄅㄨ ㄅㄨ 好不好? 最怕曬太陽ㄉ我竟然毫不考慮ㄉ說好阿!!


老公也好開心 騎機車有另一翻感覺.....於是ㄋ? 小手環抱鮪魚肚 騎ㄅㄨㄅㄨ 出發嚕~~~~~


我們慢慢騎著ㄅㄨㄅㄨ 一邊聊天 一面欣賞路邊風景


我們從小繁華都市騎到新化老街 體會那老街古色古香的味道 接著騎到不陡ㄉ山區


就正當騎在往中興林場的田野間 我跟老公說:我們現在房貸剩下破80萬大關嚕 就快還完


等還完後 我們在這新化買一塊地 蓋個可渡假ㄉ小木屋 然後旁邊還有塊真實的開心農場可種菜


這樣週末我們就可以來渡假種菜..


老公說:種菜...誰種ㄚ? 我說:當然是你種ㄚ..我在旁邊拍照記錄這平凡的充實快樂阿...


一邊騎 一邊聊 中興林場到嚕 不過相當冷清 沒啥人...或許大家都掃墓ㄑ嚕


結果??  現在入園爬山竟然要收費100元ㄝ 我和老公都覺得說好貴ㄡ 健走還要花錢


於是老公說:我們還是去虎形山好了 從這邊騎山路過去還順路


於是我們就從新化騎往龍崎山區 一路來到虎形山..


一邊騎 老公說:我們現在正在騎ㄅㄨㄅㄨ環島喔  我:笑呵呵!!  環島哩類...


老公日前看新聞:有個喪偶ㄉ老翁載著老伴ㄉ遺照環島(這是老翁和老伴生前的願望)


不過老伴還沒來得及一起實現願望就走嚕 所以老翁就載著照片環島


就在那時候 老公就興起這期ㄅㄨㄅㄨ環島ㄉ念頭..


只不過被我當頭棒喝  我才不要厽~~我不想曬黑 也不想坐到屁股酸痛..我們還是開車環島較好!!


所以今天..就假裝是在環島好哩



就這樣一路騎上這不陡ㄉ山區....今天這麼一騎 剛好有經過慧娟姊夫家ㄉ老家 上次控窯那邊


就這樣約莫騎30分鐘 虎形山到嚕 好久沒來 有些許改變說...多嚕竹炭故事館喔


進去瞧一瞧



裡邊介紹木炭ㄉ故事



虎形山裡ㄉ吊橋  我們來這喜歡做一件事  找運動設施區ㄉ輪子拉拉筋



離開虎形山後 一路騎在關廟市區 ㄝ?? 這間店好多人在排隊喔...原來是有名ㄉ嘉芳土司


所以嚕 我們也跟著拿號碼牌排隊...大約排了半小時 12:30才會出爐


這土司有濃厚奶味 很鬆軟 一條土司75元 這土司是不切   要用撕著吃 格外好吃啦



嘿嘿....我當下馬上吃起來 剛出爐熱呼呼ㄉ吃  好好吃 有別於一般吐司


特別鬆軟好吃..



接著 老公說後面花園裡的魚...經過一個寒冬後 小金小紅掛掉好多隻


所以我們順便來到小小買魚.一共買嚕2隻小金 2隻小紅


就這樣 今天心中ㄉ環島很優閒很愜意 不設限的地點 吃喜歡 買喜歡 悠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