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9年走到100年 不知不覺?! 半年時間又這麼巧巧過嚕 看著同時期懷孕的...寶寶快誕生惹?

半年裡 我經歷嚕2次 剛開始心真的好痛 隨著不久才結婚ㄉ友人 也都陸續傳出懷孕喜訊

那種忌妒 那種壓力 那種心痛 都一再提醒著自己 為什麼別人如此容易? 而自己卻困難重重...

但是傷心難過又如何??  沒人能夠衷心體會...唸書說:同理心 對我來說根本是屁...

自己都衛教病人該如何?  感同身受同理心去照顧病人 我現在才知道 才深刻體會到

沒有人能夠真正同理心到受傷害人的深處  唯有同病相憐 才方知心心相惜阿

不過 怨天尤人又如何?   只會造成自己更一痛再痛 

那該如何痛定思痛 我找到最根本ㄉ方法~那就是將心放開 去面對自己不想面對ㄉ

很不可思議吧!!  我一再逃避 搞的自己心力交瘁 也將整鍋氣氛弄得很糟

但..當我嘗試放寬心 去關心那我最不想碰觸的痛 結果我才真正得到解脫.....真的

現在 我很好 我恢復以前的自己

搞怪阿...玩樂阿...規劃有ㄉ沒ㄉ 我的心好寬

最近 4.5.6月 規劃好好玩一翻 然後6月底~8月底星期六日準備去上保母課程訓練班

從早早就有這規劃 只是現在才真正去實行計畫

為什麼想上保母課程??

起初很單純是為嚕將來生baby而準備 希望自己訓練照顧baby相關知識技能 好照顧我ㄉ孩

不過 現在 只純粹想打發時間學習新技能 又能考証照

或許將來這關證照拿到 時間允許 我還想安排自己學習更多不同ㄉ新事物

人生嘛....充實 別在泡在這無謂ㄉ傷痛 很殺時間及青春 !!



該試ㄉ用心誠心去祈求   耳邊插著小白花 是從臨水夫人廟求來的...願圓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