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早起的早上..7點多就去載婆婆..然後回媽咪家拿拜拜的春捲..回楠西


回到楠西約8點45分..先去宗祠拜拜..之後就去馬路對面的江太公墓拜拜


江太公是江家所有子孫的太公..老祖先


這個墓也做的超大的..每年回來拜江太公的墓


江太公宗祠協會就會替江太公發給子孫每人100元紅包加一顆紅龜喔



這是江太公墳墓旁滴芭樂樹


花ㄋ~~是芭樂花..還有蜜蜂正在踩蜜..


怡潔從不知道芭樂花這麼漂亮ㄋ ㄟ??



醫院總務室滴淑惠姊..是從去年無意發現原來也是江家子孫


原來還有這層親戚關係..我還要稱呼她為姊呢...



上面是老公和婆婆..還有大哥兒子..另外一張是楠西親戚



宗祠前有一大片湖..湖中開滿滿滴睡蓮....超美ㄉ喔



約10點半~~開始掃第二個墓~阿祖滴墓


這墓超原始的..每次來都必須先鋤草後才能找尋到石頭墓碑


所以男人們~開工鋤草囉...



終於找到了...開始拜拜..


我的工作~幫忙插上鮮花及點蠟燭...



現在已經中午12點多...來到阿嬤的墓..這時太陽超大~~~熱喔


我呢?都在一旁駕著傘..替大家留下紀錄...




回到台南媽咪家已經快下午3點多囉~~~


老公說她餓翻囉~~一連吃了5捲春捲..我呢..吃3捲


而且還嚐了我親手做的鹽水雞~~


雞肉有入味..好吃滴ㄋㄟ..


吃飽後回家睡覺..竟然睡到快19:00..


之後晚上又回媽咪家...繼續續攤吃春捲及我的鹽水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