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嚕老公姪女小萍家..來這試吃營養品的..看看上面那ㄧ堆瓶瓶罐罐ㄉ

小萍ㄔ安麗營養品已經很久嚕...她說安麗的營養品是天然ㄉ..吃這麼多年下來覺ㄉ非常不錯!!

而我這怪咖..好多東西不敢吃!!SO...來這試吃兼聞味道..如果確定敢吃才來買

我不是要買全部啦...而小萍那嚜多罐? 也不是每天都吃上面全部ㄉ

而是依最近身體狀況...感覺最近飲食上較缺乏的項目重點補充....

小萍有特別修過營養學..於是也給嚕我許多飲食上ㄉ建議及懷孕前.中.後期..分別需特別補充ㄉ

她還特地借嚕我這2本書給我看~~~裡面寫的很詳細....謝謝

懷孕一定要特別補充營養品ㄇ?? 不見得啦!! 要依個人情況...

如果你本身飲食均衡..其實並不需要多這些瓶瓶罐罐ㄉ...

但是..如果出現懷孕後不適ㄉ症狀 例如:噁心 嘔吐..易抽筋..倦怠...等這些表徵

這代表身體已出現警訊..提醒你某些元素ㄉ不足 使得你出現不適!!

上面這四大天王...是確定懷孕後要****重點補充****ㄉ..因為懷孕使你需要更多ㄉ營養因應

一開始懷孕:Vit-B B6 E  葉酸 是必須立刻激增ㄉ(因缺乏易噁心 倦怠 抽筋 暴躁 貧血 緊張)

懷孕前3M:受孕細胞DNA RNA開始分裂 大腦發育,多加強卵磷脂.魚油.蛋白素
懷孕3M後:繼續加強葉酸+B群+鈣(懷孕最後3個月鈣質需要量特別大)

上面是小萍兒子的補充營養品..


上面ㄉ蛋白素..確定我不敢喝啦!!小萍泡嚕一杯給我喝..感覺像喝石膏水~~噁?

明明聞起來像豆漿ㄉ味道...為什ㄇ喝起來像石膏水???

喝一口就掛嚕...還加嚕好多砂糖 還是不敢喝!! 最後老公喝掉嚕!!

上面黑色~~金盞花膠囊(吃保健眼睛ㄉ)..感覺像水果釋迦的籽...

ㄛ...那大蒜片 超級蒜味ㄉ!!  我聞到就想狂吐..看來?如果說產後肥胖可以用這招減肥

上面ㄉ魚油(是鮭魚ㄉ油)...姪兒yoyo試吃咬破...那味道  魚腥味臭到不行..聞到也想狂吐!!






有小孩ㄉ家...都是這樣ㄇ???  



 

2010/04/04 1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