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娟~~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在倒數4個多小時就是妳生日


我覺得好不公平!我們都沒額外見面或連絡..


妳也沒在留言告知妳的近況...


雖然妳總說其實妳都有再默默關心我的近況..


但我卻不知妳的近況如何?結婚沒.工作順利.還是家人都好ㄇ ㄟ?


我看你也用個部落好了..這樣我也可以透過部落知道妳一切都好不好?


第一張骷顱照是嚇嚇妳的..這麼久沒給我留言..


有空就常留言..讓我知道妳一切都好...


下面那張才是我心中要送妳的蛋糕樣..


還是那句老話~~


永遠的朋友


生日快樂...平安..快樂...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