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9/04/17早上去參加嚕面試  今年很不一樣 是兩位老師面試我一個 和之前大家一起面試不同


之前的面試是和各位競爭ㄉ對手一起面試...這感覺有點不好 喜歡今年ㄉ面試方式


先是自我介紹後...開始兩位老師進行雙面夾攻ㄉ面試問答題..


我表現ㄉ很自然..妳問我答:問嚕哪些? 從我自我介紹中所提到ㄉ發問..


今年我準備嚕自我介紹分成四部份1.家庭 2.工作背景和經歷 3.報考動機 4.未來期許


問1:為什麼8年來轉換不同工作的考量是什ㄇ?


問2:之前心導管工作性質未何?臨床中有接觸病人ㄇ?


問3.護理工作上遇到的困境及護理工作上最感到或曾經最有成就ㄉ事情?


問4.如何透過研究所訓練來提升或解決運用在臨床所遇及問題?


大致上.....面試花嚕25分鐘!~~~~~~~放寬心聽天命 努力過嚕 結果如何都是成長經歷!



下午呢??  出發去楠西  老公上週就說今天要帶我去看火金姑+吃我最最最...愛吃ㄉ梅仔雞


我們先睡午休 起床後洗澡 幫公婆先買晚餐 約4點半出發 到楠西還早...


我就問老公說:  不是之前說帶我去看很美ㄉ吊橋...結果這吊橋附近竟有間玄空法寺


感覺山明水秀的很棒..於是兩人撐著傘在毛毛細雨中散步在這心靈洗滌ㄉ聖地!




玄空法寺也有部落格..


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rR_cpBSQRkGa9VWUizIbLw--/




哇...好大塊ㄉ佛石...我喜歡!



佛聖門尚在建蓋中...可看見還林立著輕鋼架



全真上人創建朝陽道場,受伽藍菩薩靈示啟建金朝陽宮,現已轉型為玄空法寺,


其地理位置山川環繞,鍾靈毓秀、景色宜人,


誠如伽藍菩薩開示「三山繞宮前,五嶽左右分」是一個地靈人傑的佛門聖地。


玄空法寺自民國七十八年興建以來,從原來的金朝陽宮至三亭興建


(即明聖庭、心經亭、金剛亭)佛心聖印石揭力、四大天王殿、玄空法寺師祖殿。


整體環境融入桂林山水、奇木異石並結合古典文物、現代藝術等氣息,


提供參禪者最佳的視覺享受及優雅的休閒生活。







玄空法寺附近有鍋永興吊橋..從玄空法寺望去..還須走一小段路才能到 此時雨也停嚕!



下過雨後...有煙雨朦朧ㄉ感覺位於楠西鄉的永興吊橋是南縣最長也是曾文溪僅存吊橋


擁有50年歷史的吊橋被柯羅莎颱風惡水沖毀


重建後,號稱南台灣最長的楠西鄉永興吊橋,成為觀光新地標


造型設計上採觀光導向,紫色的巨大鋼構體相當搶眼,引人矚目


新建永興吊橋包含引道497米,橋身346米,根據楠西鄉公所社會觀光課的查詢


長度僅次於嘉義六家佃的長壽橋,在南台灣則是居冠


舊永興吊橋超過半世紀,是曾文溪流域原有5座吊橋中倖存的,頗具歷史意義


漫步其中,怡然自得,也可欣賞夕陽美景,是楠西鄉重要的觀光賣點,備受關注





最令我質疑ㄉ是??  我們在橋上走 不時閃躲前方或後方ㄉ機車??  真是!!


這橋有註明每次限通行30人..且勿在橋上奔跑跳躍?? 但是怎ㄇ可騎車ㄋㄟ??


車子+騎車ㄉ人+載人  這些重量..而且還有機車交會在橋上聊天耶??? orz~~~~



哈...看火金姑嚕!! 今天其實是活動ㄉ第一天 現場備有免費接駁公車可搭喔!


先在梅嶺服務站欣賞一小段火金姑ㄉ短片及登山賞螢相關注意事項




看完短片會在手上幫你貼上一張螢火蟲ㄉ貼紙..號稱貼著貼紙才能上山欣賞..騙人耶!!


不過看完短片ㄉ簡介 認識一下火金姑 還不賴喔!!


我們自己開車上去..比較方便!! 也猜說肯定不會塞車!! 台南舉辦ㄉ活動SOSO 不會吸引大批人潮ㄉ


除非ㄋ...哪鍋大明星或大人物有來..會吸引那觀星(是指觀明星)



呵呵...賞螢前最重要ㄉ事情是吃....梅ㄚG         上面那壺是好喝的梅ㄚ茶


我們點嚕一鍋小ㄉ梅ㄚG爐300元+炸龍珠一盤200元+高麗菜 共花嚕500元


吃飽飽還可打包梅ㄚG當星期天晚餐



吃飽後...開始散步賞螢趣..今天下過雨...天氣涼涼ㄉ 火金姑都躲起來嚕!!


沒有看見很多...不過還是在黑夜中看見那一點一點光明


火金姑,火金姑,頭殼紅紅翅黑黑 上愛匿在草仔蒲;

 

火金姑,火金姑 電火藏腹肚,暗時通好去找某...!


爬上山後..往山下看去ㄉ夜景..其實鄉下ㄉ夜景不是很美說!! 但覺得有寧靜樸實ㄉ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