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好友玉祺ㄉ不捨雖然知道這件事後..從驚訝到不捨..但還是覺ㄉ你粉堅強深為好友ㄉ我也實在太遲鈍ㄌ竟然沒能在你部落格意境中了解你所發生ㄉ事.......


今天聽完事件ㄉ始末..實在覺ㄉ你就是太善良太單純ㄌ但今後你一定要秉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ㄉ信念去面對未來的大小事件….也要記住還有我這ㄍ朋友我們一直都很近呀….時間一天天ㄉ過..你我都已不是那專科時代ㄉ學生..可以享受年輕ㄉ放蕩….現在大家都長大ㄌ..責任也變ㄉ很重其實真ㄉ好懷念小時後喔!...雖然我是大家中最早結婚ㄉ但我也一天天在等待著你ㄇ這群好友ㄉ好消息..你知道嗎?...我多ㄇ期待看到大家披上婚紗..和另一伴過著平靜穩定ㄉ生活記得我會一直等著這天你也要加油!...渡過這事後..趕快給我好消息.you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