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坐在電腦前~打了一整天的報告


老公為了慰勞...說帶我去逛大光(就是新光三越)


於是洗完澡..我倆騎著ㄅㄨㄅ ㄨ吃門囉~~~


先去大潤發買咖啡ZERO汽水寶健...等飲料~~因為導管室公費買的..冰箱已空囉!


結果~~市區超熱鬧~~我又意外在市區看到天公普渡的大型廟會祈福活動囉


結果是~~超興奮滴!不是說過我很喜歡諸如此類的活動ㄇㄟ??


是不是感覺怡潔我很台ㄚ!!!!沒關係..我就愛這台灣文化


不過我今天看到花車舞台的唱歌小姐..有些感觸


她們很辛苦賺著賣皮肉的錢..還必須和台下男性觀眾玩特殊A活動


把男性觀眾的心情都捧的超High~~~翻天..個個搶在舞台邊沾光


就是撞光明燈的活動(翻譯:用男性觀眾頭去撞小姐乳房)


還有更A的....只不過礙於犯法..否則我看早就脫光光了


而且還有殺了好多的普渡豬仔仔


還有許多漂亮的食物雕刻~~~真是好厲害


也期望這次祈福活動能帶來更平安...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