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幫daddy慶生...去吃tasty..第一次去吃


整體而言~~對於餐食及服務..氣氛..都還算滿意喔..


聽說沒訂位的話~~很難有位置..於是怡潔早就提前訂位囉


餐點還未上菜就緒...來拍照囉....


之後~菜陸續上桌..


第一道是開胃菜-鮮蝦蘆筍(好吃..咖哩味醬粉濃)


第二道是前菜-幫dadddy mami點牛肉薄餅..我妹老公式方塊麵包+焗烤蘑菇


第三道是沙拉-我當然是吃水果..老公是檸檬芥末海鮮捲


daddy mami.mei鮮蝦鮮芋沙拉


第四道是湯..海鮮清湯.南瓜杏苞菇濃湯


接下來~~~~~~~~~~~~~~~~~~~~~~~重點主角(主餐)


其實吃到這已感覺好撐了


倒是挺喜歡沙瓦(一種檸檬冰沙)..號稱可解嘴巴油膩感~~還挺有用滴!


最後~飲料..都不好喝哩!..點了四杯不同的..結果我都不喜歡


改天應該點沙瓦來喝...不知可不可以丫????


最後..我們今天來用餐還有禮物可拿喔..


其實是怡潔上網做的功課


我在網路上看到加入西堤網路會員..然後去西堤用餐可有會員禮


然後壽星或結婚紀念日都有來電用餐禮可換..


於是昨天就在網路上加入自己.老公.爸.媽.妹.等5人會員.並列印送禮卷


所以今天來用餐就有禮物拿..會員禮是造型水果叉


壽星禮是..藍鯨按摩器..結婚紀念日禮是..像框


不過結帳時..服務人員告訴我:會員禮只限一桌一份


但我跟她說你們網上並沒有說清楚..最後她只給我2份


等我們準備去開車..走到新光三越對面時..西堤店長衝出來找我


告訴我相當抱歉..願意在補我3份會員禮水果叉


這時..感覺真感動..實在不佩服他們的服務態度


該如何說ㄋ..用餐時..不時為您遞紙巾..沒吃完的餐.還頻頻詢問


是否不符合胃口..等等..難怪說..要事前訂位才能吃


這種服務怎麼不服人心...下次肯定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