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和余大哥閒聊中得ㄓ原來...


離我最近的油桐花..竟然不是雲林古坑的荷苞山..


而是慶平公園喔..在余大哥家附近..


所以今天下班後我就真的騎去慶平公園..


先來說這公園好了.石牌上設立日期是81年..據今也已16年


難怪..這公園裡是需整修一翻了..


乾枯的草..瘋飛沙..一點都不像公園??


還好有一排20幾顆的油桐花來襯美..


不過這裡的桐花..沒想像中掉了一地..SO當然無法感覺五月油桐雪之感


而且這裡的油桐花還凸了頭..只有花瓣沒有蕊..


不過沒關係..這只是先探個我好奇的心..因我沒看過桐花?


體貼的老公也早決定這週末有空帶我去雲林古坑荷苞山看桐花..


上網RUN過..聽說那的桐花還ㄅ多滴..


之後又在返家途中經過東寧路..


又見掉落一地的雞蛋花..好美..所以我又停下來拍水水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