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現在轉換ㄉ這份工作當別人覺得我幸運..


而我也覺得自己真ㄉ還滿幸運時..此時正享受祝福與羨幕眼光ㄉ同時


我都忽略了..這或許是不幸ㄉ開始但是很多事情是沒有早知道ㄉ


也很多時候是不能完全盡美好..有一好卻也有一壞..


再怎麼平凡的人,都有一顆獨特的心


啟動生命改變的機制之前,每個人都有默默耕耘的時候


只要決心告別灰暗的歲月...嶄新的人生就開始一步一步迎向你


改變...有可能是瞬間...但更多的可能是存在於認真生活的每一天


能夠在一夕之間大徹大悟的人...我想一定擁有頂尖的智慧


要不然就是在日積月累中儲存了豐沛的能量..讓他瞬間按下這改變的開關..


現在..睡飽嚕 有精神好好思考這自己人生該如何和這轉捩點週旋


我慢慢想出這一路走來的輪廓...我發現這如何讓自己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大道理


其實不是什麼讓混沌初開的石破天驚,而是一步一腳印中堅定要改變的決心


就是...我常愛唸唸有詞ㄉ這句話:  "我就是喜歡改變   希望改變成長ㄉ更不一樣"!!


走過柳暗、迎接花明~過程中有無數個人生歷練...開心 生氣 難過 憤怒 不公平 沒道理...


也許...處於當下ㄉ經歷並不起眼....但對我來說卻都是踏踏實實的轉捩點...


古人常說:人的胸襟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爭一時不如爭千秋...


更何況我們怎會知道?   老天爺的布局安排不是要讓我們扛起更大的責任呢?


忍一時之氣   退一步海闊天空   反倒是處處是出路  


別把精神能量虛擲在不值得的人.事.物.身上   換個角度   我就是贏家...win win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