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遊DAY2~今天早上起床...哇往房間那大片落地窗看去 好美呦...


加上我那突如奇想的....從椅子的愛心缺角取景...簡直太佩服我自己這張攝影作品..



因為呢?? 迪士尼樂園10AM才開 所以早上我們去體驗香港人的港式飲茶


道地的果真就是不一樣阿...好吃還是好吃 尤其那碗煮到爛透的鹹粥~我愛死惹!!



有沒看到那迪士尼造型的地鐵..米奇造型ㄉ窗...看到就令人興奮..我們變成小朋友囉



迪士尼的城堡...



第一站去玩囉遊船...



看米奇劇場...這很特別 因為戴上那黑眼鏡...感覺逼真外 還會被噴風+噴水


一定要親自來看過 才能體驗我說的..光是看個劇場就覺得很不同....



接下來幸會史迪仔...今天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卡通叫做史迪仔...而且也意外被這卡通追求??


因為這劇場是由畫面卡通和觀眾互動....我意外成為遊戲互動對象


我呢也被這卡通取名為:小陳陳....老公呢被取名小新江



逛紀念品店~~~~~~~~~~~~~~~~~~~~~~~~~~~~~好多令人愛不釋手ㄉ!!




拿米奇飯票打飯去囉.....午餐1人HK50...相當台幣200元



吃飽飯後...去排隊等看獅子王劇場...這獅子王劇場表演ㄉ很棒喔...



PM3點半....美國大街已經在清場囉....因為等下要大遊行惹~~~



遊行開始~~可以看到米奇還有很多卡通人物.....








來到米奇ㄉ家~~~~參觀喔



穿米奇ㄉ大鞋鞋



米奇的廚房...沙發...床




美國大街



米奇花園



來到米奇教室學畫畫.....跟著老師的教導畫






和我的香港小情人~~史迪仔合影...




迪士尼買的紀念品......



PM8:30  準備看精采的迪士尼城堡煙火秀.....



真的很棒~~~~~~~~~~~~~~喔





搭地鐵回荃灣如新酒店...順道去酒店旁的商圈逛逛吃宵夜...




吃囉雜醬麵+雲吞湯.....這香港的雲吞真的肉多蝦多湯甜美~~我愛死囉這雲吞



這就是我們住的如心酒店外觀.....很美ㄅㄟ!!


代續香港遊DAY3~自助行之昂坪纜車 旺角女人街 灣仔維景酒店封鎖現場 許留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