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生活可以都像今天這樣舒服就好了..


舒服並不是過有錢的生活..或者說去旅遊..


我覺得舒服就是一種體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睡飽覺..然後和老公騎著機車在市區閒晃~~


然後去吃喜歡吃的東西..最近好喜歡好喜歡...吃..


吃什??醫院附近國華街巷裡的上海點心家


裡面賣著我最愛吃的排骨米粉湯..超大碗滴..又便宜50元


最近晚餐總是跑固定的班底..不是真好味臭臭鍋..就是家裡附近的麻醬麵


再來就是排骨米粉湯囉...


其實有時候人很容易滿足滴..


我不需三珍美味..只覺得吃自己喜歡..吃自己習慣..這就是幸福...


就算每天都吃這幾樣..也覺得快樂..


我想這就是生活常模中的平凡與自然...



飯前去逛了大潤發補充醫院的飲料..


順便幫我的新手機買了配備..


那將是裝在手機中的Micro SD記憶卡..


我買了2GB滴...因為我超愛照相的..還有這手機有許多功能


我想日後有的讓我存許多照片或音樂的..SO買記憶體大點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