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4.25.  (1).jpg

大寶Mina打預防針,敲勇敢自己坐著手插腰打手上臂,完全不用抓,也沒哭

護士和醫生都很傻眼 — 與江宇倫另外 2 人蔡尚均小兒科

其實要打針當下,護士醫生都要家長強制約束孩子,

我從以前就覺得這樣舉動反而造成孩子更怕,怕妳們要幹嘛,為什麼突然抓我限制,然後造成我疼痛!

所以大寶約1歲後看病打針,我都告訴她自己上診療椅坐好,給叔叔阿姨看,

看診前,在家就先告訴孩子等下我們要去哪,模擬等下會幹嘛,

雖然她小,我不知她有沒懂,但我有做到告知準備,,例如要打開嘴抬頭看鼻子(先告知),

久之,她也不會排斥看病,看病也不用抓,乖乖給吸鼻涕或打針,

甚至打針都是平常的事,她反而會奇怪指著其他哭哭的孩子,疑惑的看著我。

103.04.25.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