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嚕班..我拿嚕鞋鞋去修理..因為這涼鞋是全新ㄉ還未穿過...但鞋底開花嚕


我ㄚ..有鍋壞習慣 一但看喜歡ㄉ東西(衣服或鞋..褲..) 只要喜歡 我都會買Doubleㄉ..


因為擔心日後沒能(應該說不容易)找到喜歡ㄉ款式 因為我比較龜毛嚕 不喜歡趕流行不喜歡新款式


總覺得喜歡  素素ㄉ+耐看ㄉ+不退流行ㄉ+實穿ㄉ ~~這就是買Doubleㄉ原因...


結果...卻是...心痛...這涼鞋當初也是買兩雙 一雙粉色 一雙米黃..


米黃ㄉ穿壞ㄌ...今年從鞋櫃拿出這雙粉ㄉ 結果鞋底開花 於是想說拿去給鞋師傅黏一黏...


結果...我今天還被鞋師傅唸..


怡潔說:我要黏鞋底..開花ㄌ


老闆說:看ㄌ看..你確定要修理ㄇ? 我覺ㄉ可以丟掉ㄌ


怡潔說:老闆...這是全新ㄉ 都還沒穿過ㄟ..只是鞋底開花 黏一黏還可以穿ㄚ..


老闆說:聽我說全新未穿過..開始皺眉且不悅ㄉ口吻說 為什麼買嚕又不穿...


怡潔說:我買兩雙一樣ㄉㄚ...因為另外一雙壞掉ㄌ  所以現在想換穿這雙新ㄉ..結果就發現開花??


老闆說:此時老闆開始用手壓著鞋皮..你看   一壓   鞋皮就ㄈㄨ掉(掉皮屑屑)ㄌ..



老闆說:鞋子買嚕就要穿...不穿除ㄌ鞋底氧化開花..就連鞋皮也氧化脫屑..


怡潔說:我好捨不得...老闆  沒法補救ㄇ..."???


老闆說:可以...我黏一黏..但你穿沒一天...肯定皮屑掉光光..以後要買兩雙可以 但必須"交替穿"


於是...鞋子沒的修...馬上去大遠百敗嚕兩雙涼鞋....


RUN嚕好久...今年都流行羅馬鞋系列..都不喜歡!!


好不容易在MAGY瑪格麗特http://www.magy.com.tw/


看見嚕這兩雙秀氣淑女涼鞋..是我喜歡ㄉ款式~~~


這一次我絕對會將這..."鞋問"記起來...交替穿~~否則到時會壞掉沒的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