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4 離開的倒數第7天...


今天早上看了小張帶來借我看的書..很就看完了!


所以...摺紗布 因為以後也沒機會摺了!


從導管室開幕以來..檢查ㄉ紗布都是我們親手摺ㄉ..以前早期棉球也自己做喔


不過..現在醫院已經有進貨成品..所以原本可以不用摺ㄉ..


但是發覺紗布成品..在導管檢查後ㄉ止血厚度並不是很ok...


於是..我們還是會領紗布回來..自行剪裁後再摺..然後隨器械盤送消


其實也變成一種習慣..只要有空就摺紗布....




我ㄉ制服..其實很幸運..從新人來kgh都是穿重新量製ㄉ全新制服


不像現在新人..都必須承接學姊留下來ㄉ..除非體型真的不合!



我ㄉ工作鞋..來四年多..只穿壞一雙工作鞋..這雙是第二雙而已..


一樣..留給要來承接的人穿...



工作服...再過幾天也穿不上了!


從鮮豔ㄉ水藍色...穿到現在??4年來不知洗囉???次 顏色都變淡許多...



國振叔(要用台語稱呼這3ㄍ字才親切唷)


國振叔習慣用最親切ㄉ打招呼方式...那就是打頭+一句姊ㄚ


我會很懷念你ㄉ打頭..雖然每次我也會依心情好壞回打你ㄉ頭...


青芳姊...我會很懷念妳ㄉ大聲音及每次買好東西來與我ㄇ分享..


還有感謝我ㄉ天使夥伴們..今天陪我穿鉛衣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