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不順.但有可以說偷到一天假嗎?


該怎麼說ㄋ….今天..或許是昨天玩太累


結果今天早上鬧鐘Alam 2次時.我就把他關掉


結果再次醒來已經7點半ㄌ….


SO就傳簡訊告訴文賢我要彈休一小時


8點半準備出門上班


結果樓下厝腳就跟我說電動門自己關起來


而我用搖控開都開不起來


SO打電話叫老公回來處理


結果叫修電動門ㄉ來修理.說還要查原因


是馬達燒掉..還是其他零件壞掉…..


問他要修多久..他說不知  SO我想車子也沒辦法出ㄑ


於是又打電話ㄑ醫院改OFF


剛好手邊還有3ㄍ期末報告還未完成


於是我就在家寫報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