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03今天是結婚一週年.


原本之前有計劃和老公ㄑ台北玩


但是因為卡在只有兩天假.


上台北開車來回又會發粉多時間


SO就想說下次有多天假再ㄑ.於是我們就想說往山上跑


就想到ㄑ寶來.因為這裡是一ㄍ我們值得紀念ㄉ地方


因一年前我ㄇ倆曾在寶來外拍兩天一夜ㄉ婚紗照


雖然玫瑰藤已倒閉.


但是我ㄇ上寶來看到當初住ㄉ玫瑰山莊


現在已經變成溫泉會館ㄌ..


至於山延風景餐廳.實在是找不到說


我們還特別跑到寶來一橋拍照留念


因我們拍婚紗照時.曾在這寶來橋拍夜景照


而我ㄇ還到甲仙ㄑ吃竽冰.


而甲仙旁還有ㄍ親水公園.可ㄑ走牽手吊橋


之後我ㄇ又沿路到茂林風景區.


那還滿美ㄉ.有條溪.吊橋.還有粉多石頭


於是和老公沿路逛.並撿ㄌ一顆特別ㄉ石頭回家.


下午約4點就到高雄市.原本想說ㄑ逛-好市多


但是行經到中華路時.就塞車..


原來是阿扁要來.再加上牽手護台灣ㄉ活動


真是塞到不行.好像和這好市多粉沒緣.


上次要ㄑ時.也是遇到馬英九要來造勢活動塞車


SO我們想說還是等下次沒選舉時在ㄑ!


於是我ㄇㄑ高雄ㄉ上閤屋.


吃ㄌ一頓為我倆慶祝結婚一週年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