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5 離開ㄉ倒數第6天~~感觸


沒有目標的生命…就像一片浮萍在水面上隨波漂盪..


漂ㄚ漂滴....它可能會被風吹翻喔    也可能被水沖落喔..


此時...只有目標可以給予我力量 ...使我充滿生命力


不斷的追求挑戰性的目標或生涯  .. 讓生命充滿活力


但是…目標與實際一定會有不利的差距…一定會產生壓力


但必須相信努力+改變方式…設法使目標和實況接近


當然這路上一定會不好走...有石頭..還會有人惡意丟香蕉皮


如果有信心達到目標…就會積極求解..將壓力轉化成原動力


相反之~如果沒有信心時..就會用退卻合理化來降低壓力


但是…壓力消失了   動力也隨之沒有了…


所以:如果要讓事情變得更好,我想不斷告訴自己付諸努力與行動!


活著可以很平凡很簡單…但活的好卻不容易喔


與其要到銀髮之際才去反省檢討後悔人生


為何不時時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因為生命只有一次…一定不可能重來….除非是有超能力?ㄏㄏ..


與其驚覺或後悔.不如坦然接受將面對ㄉ一切


想想~充滿酸甜苦辣與成敗交織的生命.一定是比空白一片好


想的方向不應是一直去想重來..要想還有什麼?


我能做到怎樣的程度?


我覺得..就是認真的過每一天…千萬不要有遺憾


如此的人生…真是美好啊!


謝謝乾D..只有你最大愛無私 開始為我擔心鋪路..我~~


我會在後半個月ㄉ假期..用心看你給我ㄉ書..替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