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呢是小張和屛基導管室瑞泲學姊的大喜之日所以特地跑到高雄去爲他們倆誌喜不過開頭還是要唸唸新郎官..偏偏選上非假日害我們今天上起班來直飆汗..因為一直祈禱今天最好下午別有病人..否則我看就只有不用去的份了因為下午又排一台導管..而且又有做PTCA..弄一弄正好16:00整做好..趕快衝回家洗澡..然後和芝榛開一台車下高雄…..


 


到達高雄大八餐廳..當然和新郎官..及新娘拍拍照囉會場佈置的挺溫馨的..還有小張我看到你自己做的成長MV..還不賴喲!尤其正好看到TAITAN2mark時我可是趕緊轉身請你們鮑老闆起身看喔..因為你們家大老闆坐在我後面和我們同桌的還有..你們南部的三個業務夫妻檔..小葉.小施..還有一個忘記囉....


 


最後..還是希望你們幸福喔..記得去德國蜜月要給我買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